Saturday, October 2, 2010

❤_我做不起骄傲的公主_❤

❤我不勇敢
❤你知道吗??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
❤你懂吗??

❤你要懂...
❤我已经告诉你很多次了...
❤现在明白了吗??

❤世界不只我一个女孩子...
❤还有很多很好的...

❤不要走太快...
❤不要丢下朋友一人...
❤有时也让朋友走在你前面...

❤有时放慢脚步...
❤看看身边的每一个东西...
❤每一样事物...

❤你会慢慢发现...
❤世界也是很精彩的^^

❤一个人...
❤也一样可以很精彩的...
❤只是看你怎么去面对一切罢了~~

❤加油!!
❤世界很美好...
❤也很精彩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