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_看清楚了才来说!!呸!!_❤

难道你的他在做什么不知道的吗??!!
不是我要鸡婆做这样的人!!
我是要给知道...不要再去骂她!!
她已经没去干扰你们了!!
对!!是不应该信息他...
要不是你的他...打去给她...才不会信息他!!
还问最近好不好还有聊天之类的话!!!
妈的!!

到底知不知道的哦??!!
你的他也是打给...知道吗??!!
如果你知道的只是他打给我帮你问工...
那么你就了!!知不知道的???!!!真的不明白!!!!
搞清楚了才来骂人好不好??!!
知道你们幸福...我和她管不了你们这样多!!!
但是...
搞清楚好吗??!!!
知道不知道被误会感觉???!!!

还有!!!
是谁幼稚??!!!!!自己想清楚好吗??!!!!
你们现在什么关系都不是...干嘛向人家问好???!!!!!
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做??!!!!
人家谁没有的事!!!也根本与你无关!!!!
做好自己就好!!!幸福就好!!!!
是谁先烦谁你自己最好知道!!!

不要让我鄙视你们!!!!好吗????!!!!!
做好你们自己就好!!!!懂吗????!!!!!
真的是服了!!!!真的很可笑==
说别人的时候...想想你自己可以吗????!!!!!

够了...
真的很生气你们!!!
PS:我不是在帮她...我是要告诉你们!!!先看清楚才来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