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_想起了...一些东西_❤

今天...
早上起来了过后...
躺在床上...
想起了一些的事情~~

其实自己还是很在意一些事情...
其实自己还是觉得自己错了许多...

但是...
最不明白的就是...
我到底哪里惹到妳们了??!!
我是不会去计较...
但是我是真的不明白!!


今天...
也想起以前的东西...

我真的错了...
我不应该用欺骗...用谎言...
也许只是自己一时的冲动...
才会玩起“暧昧”...

我不可以这样做...

有男人的女人...
别去找别的男人...
有女人的男人...
别去找别的女人...
因为这叫犯贱!!!

呼~~~
我做错了...
我明白...
我会改...

我会做到最好最好^^
我要我们很好的~~~
可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