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_今天の我超勇敢^^_❤


哈哈^^
今天超勇敢的~
把我的心爱头发...
剪短了=_=

不敢相信自己>.<
Omg>.<
哈哈^^

不过希望新的发型...
可以让我做事情一切顺利^^
哈哈^^

今天...
去Jusco...
又买包包了^^

哈哈哈哈^^
回到家直接给妈妈骂=_=
说我一直买包包>.<
不是我买的啦>.<
是我的男人买的嘛^^
超喜欢^^
超开心^^
嘻嘻^^

今天也跟了一位...
帅哥>.<
拍照=_=
哈哈^^
一直不要不要...
结果还是拍了啦=_=
还要拿东西威胁我哦=_=
真的是给他炸到=_=

快快出粮啊!!!
不然要破产了=_=
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
都可以很好的过^^
开心的再过^^

我...
郑雯忆^^
要加油!!!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