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_08/11/2010_❤


那天的我~~
一个人去学校啊!!!

差点疯掉==
哈哈>.<
我老妈不给我不去读==
气死我!!
圆老婆又没去哦~~
唉~~
结果还是去了啦啦>.<
被逼的说==

不过好才去到学校有人陪^^
我真的是气死他们了^^
哈哈^^

婷.诗.芬.薇.虫^^
哈哈...
就是他们啦啦^^
不过很好玩哦^^

我们又ponteng...
又拍照^^
哈哈^^
超开心的^^

谢谢他们啦啦^^





 我们在操场拍的^^
阳光真美^^
哈哈^^

哈哈^^
这个是在班上拍的^^
超多张的^^










哈哈^^
很美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