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_12/11/2010_❤

去学校玩了哦^^呵呵^^
在学校跟朋友聊了很多...知道了很多...
你们不能怪她...她也不想要的...
毕竟她还小...请你们体谅可以吗??
虽然你们没经历过...但是她也不想的吗...
你们也知道爱上了一个人...付出过了...结果是这样...

唉~~
算了吧~~说多你们也在说我帮她...
我希望你们会明白...我不是故意要在FB这样写的...
我只是把我心里的感受说出来罢了...你们要气就气...要讨厌就讨厌~

在学校和老师拍照^^
因为老师明年就没教了....
要回去沙巴>.<舍不得的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