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_突然想开就开了咯咯_❤

~~好累好累~~
怎么办??
突然想起你了
你呢??
在想我了吗??

这个部落
只属于我的东西
只有我的一切一切
我想爱却不敢大声说出来
==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好多好多的事
我好累好累了

我不能逃避现实
我要勇敢面对
因为这个是我要面对的

我梦见你了
在梦里
你还是一样的好
还是一样的疼我

我能不能不要睁开眼睛
继续那个梦??
我好傻好傻
呵呵>.<

我一点都不洒脱
一点都不潇洒
我不够坚强
我不够勇敢
好差好差

够了吧~~
你们赢了
就算是我输了吧

我举手
我说
我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