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_你们看不见的痛和泪_❤

没有人...
真的没有人...
看得见我的痛和我的泪...

你们看见的是我的外表...
很坚强吧
呵呵
其实一点都不坚强!!

很累勒...
也很痛勒...
为什么要这样啦...

世界...
它给不到你幸福啦...
幸福是自己去争取的啦...

世界为什么要有爱??
我很好奇...
真的好奇
谁可以告诉我??
真的爱到好累...
好累好累......

也许我外表很好...
但是心里却不是很好...
你们知道吗??
不知道!!

我用多大的力气伪装!!
很痛得勒!!
谁知道??
没有人...
我不想自己的心情影响到你们...
你们要开心...

不过也希望你们体谅...
也许我有时讲话太过分...
对不起
我跟你们道歉...
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们体谅啦...
谢谢你们^^

朋友们...
姐妹们...
You are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