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_你_睡了对吗?_❤

呵呵^^
应该是睡了吧^^

想你了啦啦^^
你呢??
想我吗??
嘻嘻^^

你在梦里看见我对你笑了吗??
哈哈哈哈^^
你啊你...
好好照顾自己啦...
不要只懂得关心我...
你自己也重要啊^^

每天还要做工...
水要和多多哦^^
知道吗??

不要忙到都忘了吃...
不要等到我问的时候才告诉我还没吃...
我不要这样的哦...

你听好...
我要你 每天都喝水...
每天都要吃...
3餐最重要...
懂吗??
呵呵^^

这个是我对你的关心啦^^
你要记得^^
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要好好的照顾好自己^^


做工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我们打勾勾^^
盖手印^^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