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_当我一个人的时候_❤

一个人...
静静的...
很好啊^^

想了很多东西...
该决定的也该决定...
该想的就该想好好...

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总是想起身边的人...
身边的一切一切...

有想念...
有怀念...
唉~~

最近好多事情...
被自己爱的人不信的感觉...
唉...
不好受!!
累累~~

我能不能休息??
谁的肩膀能借我??
我累了...

你呢??
你在哪里??
想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我啦啦^^
为自己加油!!
干巴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